close

因為喜歡了JYJ所以有了很多的第一次!

1.第一次當潛水夫:每天上網吸收他們現在的消息之外,還要了解他們之前東方時期的歷史,不然會看不懂一些仙后的文章。

2.第一次敲不認識的部落格主MSN:周圍都沒有喜歡他們的人,心中對於他們的喜愛卻沒有人可以講,所以我就鼓起勇氣,敲了凱希的msn,她給了我這個新飯很好的回應,從此在凱希家浮出水面,也開始參與了一些活動,正式加入粉絲的行列。

3.第一次在台灣看演唱會:之前對演唱會一點熱情都沒有,自從看了他們在韓國的演唱會DVD之後之後,就希望能親眼看一次現場的演唱會,本來沒有排到台灣的行程突然成行,讓我的願望成真。

4.第一次在韓國釜山看演唱會:因為台灣的行程是突發的,本來就已經準備好跟喜歡JYJ的網友們一起去韓國看演唱會,但藉由這次的演唱會,讓我認識了更多喜歡JYJ的飯,真的很讚!原來喜歡他們的人好多,臥虎藏龍,各種職業都有,在人生地不熟的韓國互相幫忙,真的很謝謝她們,讓沒有票的我兩天都可以進場看到他們帥氣的表演,雖然因為舞台的關係,兩天很多時候都只看到他們的屁股,但舞台效果很棒,真的很值得!(兩天都沒有票還敢出國?那時是想說台北場已經看過了,就算去韓國觀光也行)。

5.第一次開偶像部落格:希望把他們的好與其他人一起分享,聊他們的事,聽他們的歌,看他們演的偶像劇,人生似乎更加的美好啊!

感謝的人:一個一定要感謝的是我老公,旅行團的名稱明明叫"在中哥我們來了",但還能夠視而不見,幫我在家照顧女兒,讓我放心出國,真的是感恩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